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第六届理科杯篮球联赛化学化工学院院内赛开赛

日期 : 2016-10-27
摘要
2016年10月27日,由数统学院、物理学院和化学化工学院联合举办的第六届重庆大学理科杯篮球联赛的化院院内赛拉下了帷幕。

2016年10月27日,由数统学院、物理学院和化学化工学院联合举办的第六届重庆大学理科杯篮球联赛的化院院内赛拉下了帷幕。

本次理科杯化院院内赛的各个参赛队伍来自化学化工学院14,15,16三个年级的五个不同的专业。联赛从10月24号打响开始就深受同学们的欢迎。同学们都十分踊跃。所有的参赛运动员也都十分重视这次联赛,在球场上挥洒下汗水。虽然比赛时间与下课时间相近,但篮球健儿们并没有因此而退却。比赛过程中有时还会遇到下雨的情况,运动员们还是坚持完成比赛。没有参加比赛的同学也很积极地参与到其中,经常去篮球场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

运动员们也没有辜负他们的期待。他们个个身手矫健,每一个传球都干脆利落,每一次快攻都酣畅淋漓,每一次投篮都一气呵成。比赛双方常常是你来我往,短兵相接,比赛节奏非常快。

 psb.jpg

在本次联赛中,最终有14制化材,15化学,14化学晋级。所有的同学们都明白,篮球比赛中他们收获到的不只是强健的体魄,更是与不同班级年级的同学们交流的机会和珍贵的友谊。一路走来,有过挫折,也有过欢笑,这份回忆,永远留存心间。

 psb (2).jpg

本次院内赛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也传播了许多正能量。运动员们在场上的表现完美的诠释了什么是团队合作。他们不惧艰苦的精神更是与重大校训中的"耐劳苦"相契合。场下的同学也展现出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优良品质。相信经过了这四天竞争激烈的院内赛,化院篮球队员们在未来的比赛中一定会越战越勇,同时也祝愿化院篮球健儿们能够以骄人成绩从三个学院中脱颖而出。最后在这里也鼓励同学们多多走出宿舍,加强锻炼,增强体质。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