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第二届“寝景交融”校园寝室交换装饰大赛再次起航

日期 : 2016-11-01
摘要
重庆大学SQIP“寝景交融”项目自上一届开展活动以来,反映良好,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为此,第二届“寝景交融”校园寝室交换装饰大赛再次拉开帷幕,旨在增强学生寝室凝聚力、创造一个良好的寝室学习生活的环境。本次活动自10月16日启动宣传至10月28日,已顺利完宣传报名阶段的所有工作,取得了收获。

重庆大学SQIP“寝景交融”项目自上一届开展活动以来,反映良好,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为此,第二届“寝景交融”校园寝室交换装饰大赛再次拉开帷幕,旨在增强学生寝室凝聚力、创造一个良好的寝室学习生活的环境。本次活动自10月16日启动宣传至10月28,已顺利完宣传报名阶段的所有工作,取得了良好的开端。

10月16日晚,项目组组长曹宇星同学召集小组成员在欢乐时光商讨工作安排,主要讨论了前期宣传、报名和第一阶段的比赛的相关问题。会上大家各抒己见,最终达成了宣传报名的共识,进行了工作分配。

1.jpg

宣传期间,项目组成员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常亭亭同学带领项目组女生完成了女生寝室楼下的海报张贴和活动展板摆放工作,各学院的QQ群里涌现出本活动的宣传语;10月27日报名现场,李倩楠同学、甘宜阳同学进行现场宣传,程小桂同学在二食堂派发宣传单,王婉容同学和曹宇星同学通过“报名就能抽奖”等口号和噱头吸引同学们的注意,并向他们细心讲解活动内容和参赛好处,解答他们的困惑,进而鼓励同学们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与此同时,网上宣传小组也正如火如荼地搭建易班轻应用APP,以通过网络平台扩大活动的影响力和辐射力度。

2.jpg

截止到10月28日晚,本次现场报名阶段和整个前期宣传阶段的工作告一段落,并由曹宇星同学总结了本次宣传工作的情况并布置了下一阶段比赛的相关任务。我们共同期待本次比赛的正式开始!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