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哈尔滨工业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来我校调研

日期 : 2016-11-01
摘要
11月1日上午,哈尔滨工业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毕远强一行四人来我校调研国有资产管理工作。

11月1日上午,哈尔滨工业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毕远强一行四人来我校调研国有资产管理工作。黄英副处长对远道而来的国资同仁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组织召开了国有资产管理交流座谈会。计划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审计处、监察处、房地产管理处、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有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1_副本.jpg

交流会上,黄英对重庆大学的概况、国有资产管理体制、采购招标工作运行模式、采购招标实施情况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简单介绍。根据调研提纲,纪检办、审计处、房管处、设备处分别对监督的职责、学校公房配置、出租出借管理,仪器设备采购、合同审签和验收等工作流程和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

随后双方就高校资产管理、采购招标工作、信息化建设、专项检查等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在热烈的研讨氛围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哈工大还到相关科室进行了现场工作调研。

2_副本.jpg

哈尔滨工业大学国资处的来访,对促进双方的沟通了解起到了良好作用,双方都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相互学习,共同促进高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