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老年高等教育工作者协会在我校举行2016年文艺演出

日期 : 2016-11-01
摘要
2016年11月1日,一场由重庆老年高等教育工作者协会主办,重庆大学分会承办主题为“展示阳光心态 传递正能量”的文艺汇演在重庆大学B区科学会堂举行。重庆老年高等教育工作者协会会长欧可平发表讲话。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观看了文艺演出。

2016年11月1日,一场由重庆老年高等教育工作者协会主办,重庆大学分会协办主题为“展示阳光心态,传递正能量”的文艺汇演在重庆大学B区科学会堂隆重举行。重庆老年高等教育工作者协会会长欧可平发表讲话。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出席活动并观看了文艺演出。

DSC_0012.jpg

演出开始前,重庆老年高等教育工作者协会会长欧可平发表讲话。他代表协会对各分会学校领导、老同志及离退休工作部门负责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重庆老年高等教育工作者协会离不开重庆市各高校老年教育工作者的大力支持与协助。今年是长征胜利80周年,我们还需继续深刻领会长征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伟大意义,牢记、学习、弘扬伟大长征精神,不忘初心,承续血脉,把伟大的长征精神贯穿到民族文化的各项工作中,做长征精神忠实的践行者。大家应积极响应中央“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号召,缅怀先烈,纪念历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DSC_0013.jpg

演出会上,各高校的老年朋友以合唱、舞蹈、老年风采展示等多种形式讴歌了建党95周年的光辉历程,抒发了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感怀,颂扬了无私奉献的老年教育工作者形象,赞美了老年朋友们的快乐生活。

DSC_0014.jpg

一个个节目精彩纷呈,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观众赞扬这样的演出让人看到了重庆老年高等教育工作者协会欣欣向荣的前进步伐,看到老同志们青春不老的时代风采,看到高校离退休老同志健康长寿、欢乐幸福的晚年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