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秋季趣味运动会准备会议

日期 : 2016-11-02
摘要
继续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C区办公楼208会议室召开了本次趣味运动会的领队会议。主持本次会议的是团委学生会主席郝英杰、主席助理贺利萍。与会人员主要是各班的本次运动会的领队。

继续教育学院为了加快秋季趣味运动会的进程,并向各班传达最新的运动会准备情况,2016年11月1日中午,院团委学生会C区办公楼208会议室召开了本次趣味运动会的领队会议。主持本次会议的是团委学生会主席郝英杰、主席助理贺利萍。与会人员主要是各班的本次运动会的领队。

本次会议一开始郝主席,就提醒大家时间紧迫,希望各班积极配合学生会的工作,并保证本班人员在这次运动会中遵守规则,尊重裁判,随后郝主席还安排人员演示了本次运动会的所有项目,最后在会议结束时,工作人员还下发了各班班牌手的服装。

本次会议的召开主要是为了加深各班与学生会的联系,同时也是为了让各班领队明确在本次运动会中自己的职责,保证本届秋季运动会的顺利就行。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