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届党委常委会召开2016年第5次会议

日期 : 2016-11-02
摘要
11月2日下午,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2016年第5次会议。会议由周旬同志主持。

11月2日下午,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2016年第5次会议。会议由周旬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给学校党委书记周旬及党委班子的一封信。

会议对我校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审议并通过了《中共重庆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和《重庆大学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主要工作安排》。会议强调,学校班子成员要带头推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

会议研究同意成立重庆大学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学校人才政策制定,高端人才引育、规划和审定,教师引进和审定等工作。

会议传达了教育部所属事业单位实施绩效工资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按照中央和教育部的有关要求,将各项基础工作做扎实,加强思想引导和政策阐释,制定相关工作方案,积极稳妥有序地推进。会议同意成立重庆大学实施绩效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

会议听取了沙坪坝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有关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按照沙坪坝区党委的统一要求,认真做好我校的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重庆大学规章制度管理办法》和《关于开展规章制度集中清理工作的通知》。会议强调,制度要管用,要精,要能解决问题,要进一步加强学校制度建设的顶层设计,注重制度的系统性,强化统筹管理,严格按照上位法的要求和上级有关制度政策的调整变化,加快推进学校制度清理和废改立工作。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重庆大学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的实施办法》。会议对《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委员会全体会议会议制度及议事规则》、《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会议制度及议事规则》、《重庆大学校长办公会会议制度及议事规则》等三项制度文件进行了修订。

会议研究同意设立药学院党委和有关党员发展事宜。

会议研究了干部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