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谱运动欢歌 创和谐校园

—— 2016年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体育节
日期 : 2016-11-03
摘要
2016年11月3日下午2:00,2016年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体育节开幕式在松园篮球场举行。本次活动由经管学院学生会主办,秉承“爱经管,爱集体,爱体育”的活动宗旨,有友谊对抗赛、羽毛球、乒乓球、篮球比赛等活动项目,预计于11月24日结束。

2016年11月3日下午2:00,2016年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体育节开幕式在松园篮球场举行。本次活动由经管学院学生会主办,秉承“爱经管,爱集体,爱体育”的活动宗旨,有友谊对抗赛、羽毛球、乒乓球、篮球比赛等活动项目,预计于11月24日结束。

开幕式还未开始,学生会的成员已经到达活动场地。吹气球、贴海报、布置桌椅、话筒试音,现场忙碌而热烈。

下午两点,开幕式准时开始。主持人王崇然、丁雨薇以幽默的语言点燃了现场气氛,新生们精心编排的开场舞更是引爆全场。舞队由六名女生和两名男生组成,领舞胡昕萌同学笑着向记者解释:“时间仓促,自己感觉不太满意,不过大家开心就好。”

IMG_1462.JPG

 

开场舞之后便是嘉宾致词。我们特别邀请了经管学院2016级辅导员赵宇老师和2015级辅导员常进老师。其中,赵宇老师上台向我们表达了她的期许,她说:“都说‘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我却认为两者同等重要。希望你们有敢闯敢拼的精神,展现自己的风采。”

IMG_1487.JPG

 

随后,经管学院学生会主席李松骏郑重宣布,2016年经管学院体育节庆祝活动开始!首先开始的是抽奖活动,有六位同学从接近一百名的参与者中被选中,成为少数的幸运儿。奖品从零食大礼包到坐垫价值不等。还有一位同学获得了神秘大奖——生日蛋糕。原来,今天恰好是一位学生会成员林圣坤同学的生日,可是忙于准备体育节活动的他无暇为自己庆生。小伙伴们却已悄悄备下惊喜,献上一片真情。

生日快乐的歌声还在萦绕,2015级和2016级之间的篮球友谊对抗赛却已拉开序幕。这是本次活动的第一场比赛,虽然还未来得及备下统一的球服,但是篮球队员们的热情却十分统一。比赛开始,2015级篮球队的比分始终领先,16级的队员们仍毫不气馁。赵宇老师在一旁微笑着观战,和身旁的学生轻声谈论着赛事。“15级的队员们磨合了一年,自然比16级的孩子们胜上一筹。”她顿了顿,又说,“我相信我们16级的同学是有实力的。”

IMG_1591.JPG

 

与比赛同时进行的,还有篮球押注活动。同学们猜想着未来赛况,押上自己的珍贵的彩券,希望能赢得最终奖品。更有同学把“全部身家”押在自己班上,笑着对班级队员说:“哥们,相信你。”整个现场嘈杂而温暖。

截至11月3日下午3:30,篮球对抗赛比分是22:31, 15级的篮球队领先。本次球赛的最终结果如何?后来的几天里,羽毛球场、足球场上又将是什么样的局势?谁将在本次活动中称雄?我们将持续为你跟进。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