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美国迪士尼世界-大中公司国际文化交流项目(2017)宣讲会成功举办

日期 : 2016-11-03
摘要
2016年11月3日晚上7点半,2017年美国迪士尼世界-大中公司国际文化交流项目宣讲会于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外国语学院501报告厅举行。

2016年11月3日晚上7点半,2017年美国迪士尼世界-大中公司国际文化交流项目宣讲会于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外国语学院501报告厅举行。与会的嘉宾有外国语学院院长助理及项目的主要负责人张珂老师,2015-2016年该项目参与者——2012级的金莎和陶純同学,以及十余位对此项目感兴趣的外国语学院学生。

DSC_0082_副本.jpg

本次宣讲会由张珂老师组织并主持。首先,她向到场的同学介绍了该项目的内容、要求及其注意事项。

接着,她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曾经在香港迪士尼乐园游玩时的经历,并由此对迪士尼产生的特殊“情结”。原来,在游玩过程中,由于接到台风通知导致迪士尼取消了一些活动项目,但是游客却收到了全款退票。另外还有一件小事让张珂感到震惊,在她不小心打碎了迪士尼店里的一件非卖品时,服务员既没有要求赔款,也没有惊动其他客人。“当时,我就觉得这种服务简直是太棒了,”张珂说道,“因此,我便产生了对迪士尼的一种特别‘情结’。”

DSC_0094_副本.jpg

紧接着,张珂向同学们进行了一个简单的项目梳理,还谈到08年参与该项目的同学之后在学生工作中都呈现出国际化的特点。之后,她简单解释了她十分推崇这个项目的原因,一是迪士尼的文化深厚,是美国文化的典型代表;二是迪士尼享有相当高的知名度和名誉。

本次会议的第二部分是由金莎同学和陶純同学进行经验交流。他们首先向大家说明了参与这个项目的原因,他们都是由于当时生活过于平坦,希望能有机会体验更多不一样的经历,正巧迪士尼的这个项目给了他们这样的机会。之后他们又分享了自己在项目中的工作经历,金莎同学谈到这部分时,显得特别开心,她说:“我是在一个户内商品工作店工作的,并且是一个剑台,那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与剑的零距离接触。”

在谈及自己在工作中的收获与体会时,他们表示,最大的收获是收获了自信,因为这个项目给予了他们与别人不一样的经历,从而或多或少增加了一些优势。最后,他们还向同学们“炫耀”了在迪士尼的生活,尤其是迪士尼丰厚的福利和有趣的旅行。

DSC_0096_副本.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