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筑城规学院举办“两学一做”研究生党员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日期 : 2016-11-05
摘要
为扎实推进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研究生党员“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创新学习教育形式,营造良好的学习教育氛围,2016年11月5日晚上7点,由建筑城规学院党委主办、2016级研究生支部承办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在建筑系馆“建卒”报告厅举行。

为扎实推进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研究生党员“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创新学习教育形式,营造良好的学习教育氛围,2016年11月5日晚上7点,由建筑城规学院党委主办、2016级研究生支部承办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在建筑系馆“建卒”报告厅举行。比赛由研究生2016级学硕1一班党支部书记陶芋璇和专硕2班党支部书记崔灿主持,建筑城规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兰、博士生辅导员彭力为比赛评委,学院全体研究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竞赛。

比赛开始之前,陈兰首先对积极参加本次比赛的同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通过本次知识竞赛,同学们不仅能够更深刻地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还能够从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为成为一名德才兼备的新时代青年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学院研究生2016级各支部的13支代表队参加,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等内容,分为个人必答题、小组速答题、小组猜答题和观众互动四部分。竞赛现场,选手们反应敏捷,高潮迭起,各个环节精彩纷呈。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两组,二等奖三组,优秀奖八组,很多现场观众也积极参与并获得了精美的纪念品。赛后所有获奖同学合影留念,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竞赛,达到了以赛带学、以学促用的目的,充分调动了全体研究生党员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在全学院营造了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良好氛围,对于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增强研究生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和责任意识,努力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