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凝聚集体 放松心情

—— 记动力工程学院15级&16级趣味运动会
摘要
2016年11月6日早上,由动力工程学院学生会组织的15级&16级联合趣味运动会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风雨操场举行。

2016年11月6日早上,由动力工程学院学生会组织的15级&16级联合趣味运动会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风雨操场举行。

本次趣味运动会有“乒乓球平衡赛”、“袋鼠跳”、“背夹球”、“三人四足”和“水之小小搬运工”五个项目,这些项目均以接力形式进行。“大家都玩得开心就是这次运动会的主要目的”,动力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张强这样说道。2.jpg

趣味运动会刚开始,天空中就下起了蒙蒙细雨,但同学们的热情却丝毫不减。“稳住!别急!”一位同学对正在托着乒乓球跑的同学喊道。原来,之前其他班级因掉球而浪费了很长时间,所以这位同学紧紧盯着小小的乒乓球,生怕它不听话掉下去。

趣味运动会怎么能少了三人四足呢?动作一致是取胜的关键,女同学协调性较好,背后的男生还在商量怎么迈步的时候,她们已经开始尝试了。她们说,听口号迈步的方法非常有效,不过主要还是要心意相通。1.jpg

而“水之小小搬运工”才是此次趣味运动会的压轴大戏,参赛队员需排成一排用嘴衔着纸杯完成水的传递。比赛一开始,全场的气氛就达到了高潮。只见一位同学陶醉其中,完美演绎了向上帝祈祷的灵魂歌者的姿态。2016级能动5班的陈莹同学说:“这个项目非常有意思,也非常有难度。嘴叼着纸杯的时候必须仰着头,看不见下一个同学纸杯很容易把水倒在外面,只能默默为他们加油啦。”

比赛结束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会科协的冉智慧同学表达了她对于这次运动会的看法:“同学们都特别积极,趣味运动会产生了凝聚集体和放松心情的积极作用。而且现在的大学生太喜欢宅了,要么打游戏,要么看剧,因此忽略了与别人的沟通和协作,而举办这次活动恰好能让同学们走出宿舍,走下网络,挺好的。”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