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法学院2016年迎新晚会筹备工作顺利完成

日期 : 2015-12-23
摘要
2015年12月23日下午2点,法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携带物资来到重庆大学A区美视电影学院小剧场进行晚会的场地布置工作。

2015年12月23日下午2点,法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携带物资来到重庆大学A区美视电影学院小剧场进行晚会的场地布置工作。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燕、团委书记杨志杰、2014级辅导员刘冬梅和2015级辅导员张雅莹莅临现场,并对场地布置工作提出了意见。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和书记处成员也来到现场参与了布置工作。

1.jpg

现场工作人员被预先分成了五个小组,分工明确,相互合作,以便于大家更加高效地装饰会场。小剧场门口,大家一起吹气球、做拱门,用彩带装饰大树;会场入口,大家挂上彩灯,使迎新晚会的氛围更加浓厚;会场内,各个部门的工作人员装饰了墙面,会场因此变得更加温馨;而在舞台上,工作人员将条幅、幕布挂起,装饰舞台,更是营造了愈加完美的舞台效果。大家都满怀着对迎新晚会的期待,布置工作才得以进行得如火如荼,而不断被装点在会场上的饰品无不体现了法学院师生对于迎新晚会的热情。

2.jpg

下午7点半,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会场布置工作圆满完成,为迎新晚会的顺利进行做好了准备。时至今日,为期两个月的迎新晚会筹备工作已接近尾声,看着温馨漂亮的会场,大家对迎新晚会充满了期待。同学们以此次筹备工作为契机,发扬勤勉品格,发展各自优势,履行各部门职责,为法学院争光。

3.jpg

此次筹备工作的顺利进行,充分展示了大家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法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为学院续写和谐新篇章埋下伏笔。期待法学院2016年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