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周旬同志主持召开学校党委常委会会议

日期 : 2016-11-10
摘要
11月9日下午,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2016年第6次会议。会议由周旬同志主持。

11月9日下午,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2016年第6次会议。会议由周旬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全市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总体情况汇报,对存在的问题和隐患进行了分析研判,对进一步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作了研究部署。会议强调,安全稳定工作是做好学校一切工作的基础,要进一步增强全校师生的安全意识,落实好“一岗双责”责任。会议指出,安全稳定工作关键要治本,要深究存在问题的深层次原因,要防微杜渐,注重从源头、小事、具体事抓起,做好预防工作,要杜绝简单地以会议传达会议、文件传达文件的方式抓工作,务必真正行动起来,多到基层一线发现和解决问题,要健全各项制度,完善工作预案,通过有效的制度举措保障学校的安全稳定。会议要求,各单位要针对排查出的问题和隐患,抓紧制定整改方案,加快推进整改落实,要抓早抓小,完善工作预案,认真做好年底各重点时间节点的安全稳定工作,班子成员要带头对分管领域和联系学院的有关工作情况进行督查。会议提出,学校将进一步健全问责机制,加大问责力度,对安全稳定问题实行一票否决制。

会议通报了绩效工资改革有关情况。会议强调,要加强同上级有关部门的沟通,按国家政策推进绩效工资改革,注重对绩效工资改革中可能存在的各种风险进行分析和研究,制定相关工作预案。

会议听取了学校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进展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学校落实基层党建各项重点任务进展顺利,要按照中央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从严从实继续做好有关各项工作。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学校党费收缴工作方案。会议强调,交党费是党员的义务,要严格按照中央要求,按时、足额、自觉缴纳党费。会议要求,班子成员要带头做出表率,各二级党组织要加强党员的党性教育,做好思想引导工作,组织、宣传、人事、财务等部门要加强工作协同,进一步细化有关方案,确保此项工作有序推进和按期完成。

会议还研究了干部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