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举办五院联谊活动

作者 : 曹莹梅

日期 : 2016-11-10
摘要
2016年11月10日,重庆大学五个学院共同举办的联谊活动在虎溪校区开展。

2016年11月10日,重庆大学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会、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电气学院学生会、经管学院团委学生会以及外国语学院共同举办联谊活动。联谊活动分为两个部分,包括下午的素拓活动和晚上的联谊晚会,旨在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合作,增进友谊,增强团队意识。

10日下午两点左右,相关工作人员到风雨操场布置场地、准备素拓活动,下午两点半,活动正式开始。

1.jpg

素拓活动分为三个部分,分别设置在虎溪校区风雨操场、第一教学楼以及松园篮球场。活动内容多样,包括“保卫手环”、“探秘宝藏”和“八人九足”,内容丰富,极大地锻炼同学的团队协作能力。

参加活动的同学被分为不同小组,每位队员手腕都系上丝带。游戏开始,每一位成员都拼尽全力去追赶其他队成员并解下其丝带,以此获得积分。每个人都玩得不亦乐乎,操场上被喜悦的气氛所笼罩,最终获得积分最多的小组率先进入下一游戏环节。

2.jpg

随着活动成员陆陆续续跑到第一教学楼,他们开始“探秘宝藏”活动。所有的成员在活动指定的教室内寻找线索,解出所寻找到的卡片上的谜题,从中获得任务后,继续进行接下来的游戏。

3.jpg

 接下来游戏地点转移到松园篮球场,同学们在这里进行八人九足比赛。每个小组的成员都积极参与到活动之中,共同出谋划策,想办法统一步伐,尽量节约时间。在裁判一声令下,成员们开始前进,“一二一二”的口号声在篮球场内回荡,整个场面气氛活跃。

4.jpg

素拓活动结束后,五院联谊晚会于下午六点半开始,地点为一食堂三楼联谊厅。

轻柔的音乐伴着温暖的灯光,晚会在同学们的欢笑声拉开序幕。现场为同学们准备了饮料和零食,参加晚会的同学跟随着音乐舞蹈,在音乐声中玩起击鼓传花的游戏,联谊厅内欢乐不断。

5.jpg

联谊活动负责人经管学院学生会成员表示,本次活动一方面对同学们的身体素质锻炼有所帮助,使得同学们能够在学习之余获得放松。另一方面,五院联谊也有助于加深五个学院之间的相互了解,为日后更多的合作做铺垫,共同营造和谐的学院关系。

 

摄影:唐世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