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校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日期 : 2016-11-09
摘要
11月9日,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在A区一教213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精神。校党委书记周旬主持学习会,校长周绪红等校党委中心学习组成员参加学习。

 2016年11月9日下午,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在A区一教213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精神。校党委书记周旬主持学习会,校长周绪红等校党委中心学习组成员参加学习。

img_0932_副本.jpg

会上,校领导、党委常委就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

周绪红指出,《准则》的出台再一次吹响了从严治党的“冲锋号”,落实《准则》,要坚持领导干部作表率,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一个班子强不强、有无战斗力、凝聚力和向心力,与有无严格的党内生活密切相关。落实《准则》,要注重坚持问题导向,做好结合文章。在学习《准则》的过程中,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尤其要注意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高校改革发展稳定的办学实际结合起来,与学校深化综合改革、从严治校结合起来。以对党忠诚负责的态度,发现问题、克服问题、解决问题,确保各项工作得到有效落实。

周旬指出,《准则》继承和发展了党内政治生活的优良传统,体现了新形势下必须重视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的建设。《准则》对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作了周密严格的制度设计,充分展现了思想建党与制度建党的紧密结合。领导干部要原原本本、逐条逐项学习,通过党委中心组的学习带动全校党员师生的学习。周旬强调,学校领导班子要深刻理解《准则》的重大意义,将思想统一到中央的决策上。学校领导班子要深刻把握《准则》的深刻内涵,真正明白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学校领导班子要带头学习,严格执行《准则》。要健全和落实《准则》的相关制度,抓实抓好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