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我校学生在“卓越杯”大学生化学实验竞赛中获佳绩

日期 : 2015-11-07
摘要
2015年11月7日-8日,第二届“卓越杯”大学生化学实验竞赛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举行,化工学子代表我校参赛并在比赛中取得佳绩:参加新实验设计赛的团队共获得2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参加化学实验技能竞赛的3名学生,1位获得一等奖,1位获得三等奖,1位获得优胜奖。

2015年11月7日-8日,第二届“卓越杯”大学生化学实验竞赛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举行,卓越联盟九所大学(北京理工大学、重庆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东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同济大学、天津大学和西北工业大学)均积极组队参加比赛,“卓越杯”大学生化学实验竞赛分为化学新实验设计及化学实验技能竞赛。在校教务处的大力支持及指导下,化工学子代表我校参赛并在比赛中取得佳绩:参加新实验设计赛的团队共获得2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参加化学实验技能竞赛的3名学生,1位获得一等奖,1位获得三等奖,1位获得优胜奖。

201511200933136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