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软件学院篮球赛总决赛结束

日期 : 2016-11-10
摘要
2016年11月10号下午,软件学院篮球赛总决赛于梅园篮球场进行。分别是三班对阵大二争夺冠亚军,二班对阵五班争夺季军,最终大二夺冠,三班为亚军,二班季军。

2016年11月10号下午,软件学院篮球赛总决赛于梅园篮球场开启。本场决赛分别是大一三班对阵大二争夺冠亚军,二班对阵五班争夺季军,最终大二夺冠,三班为亚军,二班季军。

大二对阵大一三班的比赛中,大二队占据优势,无论是球技还是团队配合都占上风,但是面对三班的进攻仍需全力防备。最后,比赛结束时双方比分相同,进入加时赛环节。到了加时赛,虽然双方体力已经消耗大半,但每个人都不敢掉以轻心,防守,盖帽,回场,过人,投篮,抢板,动作愈来愈快。可是意外发生,大二球员腿部抽筋,三班球员扭到了脚,队友们都围上帮忙,一名同学被送到了医院。比赛叫停,最终比分为58:56,大二夺冠,大一三班成为本次篮球赛亚军。

 1.jpg

二班和五班对阵,比赛初期二班领先,但五班沉着应对,双方胶着。五班为拉开分差频繁投三分球,只是今日五班队员手感不是很好,屡投不中。就在第三节,意外发生,五班队员在防守时不慎扭到左脚,比赛立即叫停,许多同学上前关心,两名同学扶着伤者去了医院。比赛继续,五班同学士气高涨,连追四分,二班也毫不示弱,将比分保持。最后比分为47:52。二班获胜,成为本次篮球赛的季军。

 2.jpg

当天下午,篮球赛比完之后又进行了三分球大赛,比赛选手在三分线外各展风采,微蹲,右肘后撤,出手。球无论进与不进,没有到最后一刻,谁都没有放松。最后江昊儒和史文祥均投中九次,加赛后,江昊儒赢得第一。

 3.jpg

到了总决赛,大一新生各班选手,无论是个人技术还是配合意识,都远超最初比赛的水平,更值得一提的是,当两场比赛出现伤员时,无论是队友还是对手,都投来关切的目光,施以援手。本次篮球赛充分调动了同学们运动热情,培养同学们的竞争意识,更是体现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精神。最后结果:大二冠军,三班亚军,二班季军。就此,篮球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