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点燃青春激情,引爆篮球魅力

—— 建管学院新生篮球赛半决赛工四VS造价
日期 : 2016-11-13
摘要
2016年11月13日上午10点,由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建管学院举办的新生篮球赛半决赛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比赛旨在加深同学们的友谊,增强团队精神和凝聚力,为健儿们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

2016年11月13日上午10点,由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建管学院举办的新生篮球赛半决赛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比赛旨在加深同学们的友谊,增强团队精神和凝聚力,为健儿们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

本场比赛对阵双方为工管四班与工程造价,其中造价身着黑色球衣,工四身着蓝色球衣。能够杀入半决赛,两队都有着不俗的实力。然而,比赛总有胜负。今天,这两队便要在7号篮球场上展现一场激情的碰撞。DSC_3208.JPG

十点整,双方队员入场就位。哨声刚响,两名抢球队员便已蓄势待发,抬头,起跳,拍球,在周围观众的呐喊声中,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双方激情高涨,你争我夺,2-4、4-6、6-6,比分紧追不舍,激烈的比赛氛围甚至感染了周围的观众,加油声与欢呼声交织在球场上方,经久不息。随着比赛推进,双方球员的体力都有所下降,此时,赛前准备的差距便凸显了出来,造价队足够的替补队员保证了每一位上场球员的体力,用咄咄逼人的进攻成功拿下了比赛的主动权。主动出击进攻无疑为造价队在胜利的天平上加上了一块重重的砝码。到了下半场,在体力的限制下,工四与造价的已经拉到了10-24.然而,青春的激情不会因为局势恶劣而消退,即使差距巨大,工四也没有放弃,抢球,运球,传球,上篮,他们依然用最大的努力去进攻。占据优势,造价队也没有懈怠,毕竟,对一个对手来说,用尽全力才是对他最大的尊敬。DSC_3190.JPG

再精彩的比赛也有落幕的时刻,激烈的角逐过后,造价篮球队最后以44:13的比分击败了工四队。胜负或许重要,但更重要的同学们在比赛过程中展现的那种勇于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

此次半决赛不仅向全院学生展示了两系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更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DSC_32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