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以“羽”会友,弘扬长征精神

—— 化学化工学院“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党团活动顺利进行
日期 : 2016-11-13
摘要
为纪念长征胜利80 周年,引导我院研究生深刻认识历史、缅怀先烈、珍惜和平、开创未来,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大家的学习热情,增强爱国思想和政治觉悟,充分发挥化学工程学院团组织的先进性,于2016年11月12日和11月13日分别在虎溪校区松园体育场和兰园体育场与生命科学学院开展羽毛球友谊赛。

为纪念长征胜利80 周年,引导我院研究生深刻认识历史、缅怀先烈、珍惜和平、开创未来,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大家的学习热情,增强爱国思想和政治觉悟,充分发挥化学工程学院团组织的先进性,于2016年11月12日和11月13日分别在虎溪校区松园体育场和兰园体育场与生命科学学院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羽毛球友谊赛。

IMG_20161112_185400.jpg

 11月12日晚上在松园体育场进行了男单和男双的比赛。虽然天气寒冷,场地条件有限,两个学院的参赛者努力克服外在条件的困难,在这个寒冷的夜晚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场激动人心的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学习长征精神的初衷,男单初赛和混双决赛圆满结束。

IMG_3269.JPG

QQ截图20161212214114.png

11月13日清晨兰园体育场,女单和混双比赛开始了。相较于男单和男双,女单和混双比赛更具有观赏性,更加考验参赛选手的技巧。最后,两场比赛都是生命科学学院赢得了冠军。对于比赛的输赢,大家都并没有放在心上,重要的是通过比赛我们收获了与自己兴趣相投的朋友、锻炼了身体。

QQ截图20161212214124.png

本次活动的意义在于增强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锻炼大家的团队合作意识,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力争上游,奋勇拼搏的意义,而这与勇往直前、坚韧不拔、众志成城、团结互助、克服困难等长征精神相契合。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给了大家一个能尽情挥洒汗水的场所,而且让大家拥有一个证明自己能力的舞台,更是将长征精神通过身体力行的方式进行了很好的诠释。感谢生命科学学院的参赛选手以及组织人员,下周的男单决赛我们再见!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