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筑学部第一届研究生足球交流赛拉开帷幕

—— 建管对战城规
日期 : 2016-11-02
摘要
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学部各院系互动交流,建筑学部系列团日活动之重庆大学建筑学部第一届研究生足球交流赛应运而生。第一场比赛于2016年11月2日中午12点40分在B区足球场成功举行,本场比赛由建管学院对战建筑城规学院,经过近90分钟的比赛激烈角逐,比赛顺利结束

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学部各院系互动交流,建筑学部系列团日活动之重庆大学建筑学部第一届研究生足球交流赛应运而生。第一场比赛于2016年11月2日中午12点40分在B区足球场成功举行,本场比赛由建管学院对战建筑城规学院,经过近90分钟的比赛激烈角逐,比赛顺利结束。

原图1.jpg

在精彩的比赛中,两组球员意气风发,斗志昂扬。随着哨声的响起,他们迅速进入了状态。上半场城规学院的球员先发制人,凭借凶猛的攻势迅速压制全场,占领上风,频频对禁区发起进攻。而建管学院的球员也依靠自身出色的防守成功截住对方多次破门,尤其是门将更多次完美的将球救下,上半场结束对方以1:0暂时领先。中场休息时间,建管学院17号球员针对上半场比赛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和队友们一起进行交流和指导,为下半场的比赛做准备。

原图2.jpg

下半场开始,建管学院经过中场休息时间策略的调整,在防守的同时开始反攻。下半场第15分钟,建管17号球员抓住对方一个失误的机会判罚任意球,在一段有力的助跑后,右脚用力将球抽出,球进了!建管队拿到1分,与对手暂时打平。

原图3.jpg

到比赛结束,最终建管学院以1:3不敌城规学院,但是本场比赛建管学院球员面对比赛准备时间短,队员磨合不够的情况,仍能在强大的对手面前打出水平打出气势!建管足球健儿的运动精神值得鼓励。

本次比赛是建筑学部第一届研究生足球交流赛,通过本次比赛促进了建筑学部内部各学院研究生之间的交流,建管足球队员们也将在今后的比赛中奋力拼搏,展现风采。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