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用实力证明自我,让优秀成为习惯

—— 记重庆大学2015—2016学年答辩活动学生先进个人标兵候选人
日期 : 2016-11-13
摘要
2016年11月13日,“重庆大学2015—2016学年学生先进个人标兵候选人答辩活动”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学楼隆重举行。本次活动共计有26位候选人进入最后的答辩环节,十余位院校领导,老师以及同学参与了本次答辩的评选审核。

2016年11月13日,“重庆大学2015—2016学年学生先进个人标兵候选人答辩活动”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学楼隆重举行。本次活动共计有26位候选人进入最后的答辩环节,十余位院校领导,老师以及同学参与了本次答辩的评选审核。在本次答辩活动中,标兵候选人通过演讲展示和现场答辩共同阐述了标兵竞选活动的意义和各位候选人拥有的难能之处。

图片一.jpg

本届先进个人标兵候选人答辩活动共从六个不同层面进行标兵角逐,分别是学习能力突出的优秀学生代表,拥有较强组织能力和责任意识的优秀学生干部代表,专长于文化艺术的文艺活动先进个人标兵,擅长体育运动的体育活动先进个人标兵,富有科学研究和创新能力的科技学术创新先进个人标兵以及在精神文明建设方面有突出贡献和先进事迹的精神文明建设先进个人标兵。

图片三.jpg

演讲展示环节中,每位候选人不仅展示了自己在竞选层面的出众之处,还展示了自己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的多方面发展,取得可喜学习成绩之余,许多标兵候选人都会参加公益活动,参与学院或者学校工作,积极进行是社会实践,热心于社会实习,或是练习乐器,展现了优秀重大人应该具备的综合素质。在场许多评委老师表示:“拥有这样综合素养的能力,才能真正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正是基于全面发展的要求,评委组表示,在考量候选人时会把综合能力当做重要的因素之一。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