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软件学院心理协会举办放映会

日期 : 2016-11-11
摘要
为缓解同学们的学习压力,改善同学们的心理状态,2016年11月11日晚,由重庆大学心理协会举办的电影放映会在软件学院学院楼109会议室成功举办。

为缓解同学们的学习压力,改善同学们的心理状态,2016年11月11日晚,由重庆大学心理协会软件学院分会举办的电影放映会在软件学院学院楼109会议室成功举办。

1_副本.jpg

本次放映会所放电影是由主办方精心挑选的贴近学生生活、易于缓解心情的优秀影片。同学们也都积极参加,观影人数达30余人。影片播放期间,同学们气氛活跃,看到优秀情节时便议论纷纷,说笑聊天。

2_副本.jpg

影片结束后,同学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而观影后的抽奖活动更是让同学们感到意外的惊喜。经过工作人员的抽奖,8名幸运儿获得了由主办方提供的滑稽抱枕,耳机等奖品,本次活动在同学们获奖后的激动伴随着欢声笑语中落幕。

3修改后.jpg

观影会后,同学们对影片的感受也非常之多。有人感到影片中的音乐非常优美,对放松心情有着非凡的效果;有人对影片的作画评价非常高;还有人对影片的唯美故事感到心中很温暖。总的来说,本次活动起到了疏导同学们心理的效果。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把这种欢快的心情延续到以后的生活中去。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