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新朝阳 新启航——朝阳学社第一次全体会议

日期 : 2016-11-13
摘要
2016年11月13日晚9点,重庆大学弘深学院朝阳学社在虎溪校区综合楼DZ509教室举行了2016—2017第一学期第一次社团全体会议,本次会议由社长曾惜主持。

2016年11月13日晚9点,重庆大学弘深学院朝阳学社在虎溪校区综合楼DZ509教室举行了2016—2017第一学期第一次社团全体会议,本次会议由社长曾惜主持。

首先,由学社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部长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在介绍中纷纷表达了对朝阳学社的热爱以及对16级新成员的期待,并表示非常乐意对新干事们提供生活中学习中的帮助。随后16级干事们也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并希望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为学社发光发热,与前辈们一同建设更好的学社。简洁的自我介绍使社团成员对彼此有了初步的印象,为今后社团工作的团结合作、培养默契奠定了基础。

20161031_210516_副本.jpg

自我介绍完毕之后,社长曾惜对刚刚结束的纳新工作做出了简要总结,并再度热烈欢迎了学社新成员们的加入,朝阳学社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又融入了新鲜的血液。随后社长再一次向社员们强调说明了朝阳学社的社团定位以及这学期主要的工作内容,并再次强调了了学社各部门的主要职能。

在社团总体介绍说明之后,社长曾惜指明了近期的工作重点。他强调,各部门应把社团的第一次活动——征文比赛摆上重要日程,精心组织,精心安排,各主席团成员及部长也应狠抓落实,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推进,努力确保征文工作进展顺利。

20161031_211451_副本.jpg

最后,社长曾惜表达了对16级成员的期望,希望他们在今后的一年中能共同将朝阳学社建设得更加美好,各部门干事都要把精力聚起来,把目标树起来,把责任扛起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再鼓干劲,真抓实干,推动学社的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