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浅谈爱国观影活动

—— 党员先锋队 化院在行动
日期 : 2016-10-20
摘要
2016年10月20日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第三支部在全院党员和积极分子中开展了转发微博《和平年代如何爱国》头条文章,赢电影票《湄公河行动》的活动。此次活动主要是在重庆大学红岩先锋党支部化工院微博平台上展开。

2016年10月20日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第三支部在全院党员和积极分子中开展了转发微博《和平年代如何爱国》头条文章,赢电影票《湄公河行动》的活动。此次活动主要是在重庆大学红岩先锋党支部化工院微博平台上展开。大家在微博平台上发表了对于“和平年代如何爱国”的话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最后从中抽取了8位幸运者,观看电影《湄公河行动》。2.png1.png

电影《湄公河行动》自上映以来受到一致好评,影片跌宕起伏的情节,令人热血沸腾的动作戏,真实地还原了在“警匪江湖”这个战场上,那些在枪林弹雨中用生命捍卫祖国及人民尊严的无名英雄战斗的场景。此次观影活动的主要目的是,通过观看影片来学习爱国精神,并思考在和平年代到底该通过什么方式来爱国。

3.jpg

此次活动获得了良好的回馈,前去观影的党员同志在电影结束后纷纷表示受到了强烈的震撼。那一刻,真切地感受到了缉毒警察也是个普通人,执行任务会受伤,受伤了会痛,痛得忍不了了就会叫出来。比起蜘蛛侠、钢铁侠,这样有血有肉的英雄更让人敬佩,他们不是不怕痛、不是不怕死,只是为了心中的责任,他们选择了明知危险而仍慷慨赴义。正是这些不知名的英雄们默默的为广大人民群众撑起了安宁的天空,此次观影活动使党员同志在精神上得到一次洗礼,更加深刻的明白了 “为人民服务” 的根本宗旨的深刻含义。

在和平年代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提高自身的文化素质和专业素养,运用科技的进步来保卫祖国的安全。此次的党组织活动不同于以往,通过荧屏来真实的还原一些大家平时接触不到的场景,使得党员同志有更深刻的感触。此次活动对党员同志有了良好的爱国启示也使得大家明白维护祖国的尊严需要我们每个人的力量,尤其是全体党员同志更要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在日新月异的国际发展形势下,我们更要跟上时代的步伐,运用好高科技这把利剑,为祖国的发展做出自己贡献。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