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2016,用心出发

日期 : 2015-12-27
摘要
2015年12月27日晚七时许,2016年学生记者团年会于图书馆五楼红房子放映厅温情举办。

校园里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每天扛着单反穿梭于校园各大活动之间,用语言采写,用镜头记录,为广大同学们及时提供校园内的精彩资讯,他们就是学生记者团的成员们。“他们用心采访,他们用心报道,做更好的新闻,做更好的自己。”这个便是对学生记者团最好的诠释。又到一年年终时,学生记者团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年会活动,2015年12月27日晚七时许,2016年学生记者团年会于图书馆五楼红房子放映厅温情举办。

1.jpg

年会一开始,就播放了由记者团成员们共同拍摄的视频,视频虽然并不长,却满含温馨和感动,里面记录下了记者团成员们在这一学期以来的感悟、收获以及对新年的寄语。视频过后,便是精彩的游戏环节,“脸夹易拉罐”和“吸管运输”游戏因为参赛选手的表情“狰狞”,纷纷引得在场观众捧腹大笑;烧脑的“我是卧底”游戏上,“攻心计”连连上演,观众们纷纷为卧底们的机智“狡猾”鼓掌;最后,在律动的音乐声中,“抱团”游戏惊险刺激,五名选手坚持抱团到最后,赢得了比赛,也结束了年会的游戏环节。随即,由成员赵佳仪为大家深情献唱经典情歌《约定》,年会在温馨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准备这场年会也忙活了好久,虽然很累,但是能和大家共同度过这次年会,看到自己的成果,真的感到很开心。”本次年会的主要负责人,综合部部长助理姬一鸣谈到,“加入记者团是第二个年头了,其间也因为太苦太累有过放弃的念头,但是很幸运还是坚持了下来,从而在这里收获了这么多美好的东西。”作为今年的新成员,2015级新闻学院的高相同学表示:“今天晚上的年会,大家都玩得挺开心的。我觉得记者团是个大家庭,我喜欢和大家在一起玩,一起笑,一起游戏。我觉得这次的年会挺成功的,也期待明年的迎新会更加成功!”

2.jpg

最后,应邀参加年会的校党委宣传部宣传科科长徐方正老师也向大家表达了自己的寄语:“在新的一年当中,我们要保持好这样的精神状态,把我们社团的专业性做强、做好,只要我们每一个人都能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那么我们的社团也将越办越好!”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