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一行来我校宣讲

日期 : 2016-11-13
摘要
2016年11月13日下午3点30分,应航空航天学院以及机械学院的邀请,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在重庆大学艺术楼DYC205举行“2+2”国际合作交流项目宣讲会。

 2016年11月13日下午3点30分,受航空航天学院以及机械学院的邀请,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在重庆大学艺术楼DYC205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2+2”国际合作交流项目宣讲会。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副校长Mr.Mark Price、国际部主任Mr.Stan Price及该校副教授Yan Jin介绍了学校及该项目前期开展的相关情况。航空航天学院副院长严波、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助理罗远新和航空航天学院全体大一大二学生参加了本次的宣会。          

01.jpg        宣讲伊始,Mark先生首先为大家介绍了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的基本概况,在国际上享有的荣誉和地位。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是全球前1%的学府,各专业师资力量雄厚,教学方式新颖,注重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而不仅仅专注于理论知识的灌输,这一点是目前大部分国内大学比不了的。接下来由一名中国教师来给我们介绍了交流项目的相关事宜,包括出国留学的多种形式、费用以及项目的一些活动,还给我们观看了一些视频,近距离感受女王大学的优美风景,体会文化交流的精彩之处。宣讲会的最后由两位大四的学姐介绍了她们在贝尔法斯特的亲身经历,勾起了同学们对贝尔法斯特的美好向往。最终,宣讲会在同学们的一片掌声之中落下帷幕。

03.jpg

通过本次的宣讲会,同学们了解到了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各个方面的情况以及它与重大乃至国内大学教育理念的不同。同时,本次宣讲会也促进了重庆大学与英国贝尔法特女王大学的合作与交流,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