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共青团重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2016年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圆满成功

日期 : 2016-11-17
摘要
2016年11月17日星期四下午两点整,共青团重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2016年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在理科楼LD402隆重召开。重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郭秀荣、团委书记赖大炜老师、学生会组织负责人和主要成员以及大一大二年级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2016年11月17日星期四下午两点整,共青团重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2016年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在理科楼LD402隆重召开。出席会议的有重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郭秀荣、团委书记赖大炜老师、学生会组织负责人和主要成员以及大一大二年级学生代表。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首先是党委副书记郭秀荣致词,对本次大会顺利召开寄予了殷切的期望。接着赖大炜老师代表共青团重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2015年委员会做工作报告,学生会主席张尧钧代表重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2015年学生代表委员会做工作报告。随后,大会审议并通过了2015年团费收支报告。

随后进入了本次会议的高潮:由总监票人主持选举2016年团代会与学代会委员。各位代表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本着民主、公平、公开的原则,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并由监票小组进行监票,最后选出了5名团代会代表和6名学代会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团歌声中圆满地落下了帷幕,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的学生工作带来新的生机与活力,同时也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为争创一流的学风与校风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