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共青团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2016年召开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

—— 共青团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2016年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 : 2016-11-17
摘要
共青团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2016年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11月17日下午5点20分,共青团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2016年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学楼1811教室隆重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老师有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双庆、学办主任古曦、计算机学院团委书记郭坤银、2013级辅导员刘霜、2015级辅导员谢璧如和2016级辅导员李若菡。本次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田志成主持,全学院约120名团员参加。

在奏响雄壮的国歌后,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双庆老师首先发表讲话。讲话从团组织建设成绩显著,社会实践卓有成效两个方面充分肯定了几年来我院共青团工作,并对我院共青团工作的发展寄予了更高的期待,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做好今后工作的信心。最后李双庆书记预祝本次会议圆满成功。

043A0A440D183495B1A8928EBBD554C1.jpg

随后学院团委书记郭坤银老师做2012至2016年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学院共青团过去五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分析了当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明确了未来这段时间的思路和目标,将发挥学生自主管理智能,加强学生工作业务能力,提倡学生注重宣传工作。报告的最后,郭坤银老师对计算机学院团委的未来进行展望:表示大家将勇于进取,奋力拼搏,以更加高昂的姿态迎接挑战;将不断创新,用科学发展观来武装自己,全身心投入新的工作。

下午5点40分,大家审议通过了大会总监票人张楙兰,监票人雷江苑和申东月,以及总计票人田志成,计票人赵晓妍和李思颖。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阳雯宣读了填写选票说明,计算机学院团委副书记袁贺宣读了共青团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全员一致通过后选票正式开始。

计票休息期间,郭坤银老师为大家讲了他的肺腑之言。他首先介绍了学科建设的大环境,认为我们计算机专业有着良好的前景,希望大家努力学习知识,提高能力。随后他强调了12个字“国际视野,学科融合,时代特征”,希望大家培养创新能力,顺应时代潮流,要敢于走出去,开阔自己的眼界,让自己在互联网+时代能够做出自己的一番成就。

最后由总监票人张楙兰同志宣布选票结果,最终当选共青团计算机学院委员会委员的是郭坤银、袁贺、史可越、杨露、姚令冰、叶于辉和朱鹏程。

D431DCB5B77BF3A663B56E06109CC777.jpg

正如郭坤银老师说的那样:“当今时代,机遇与挑战并存,成功与失败同在,计算机学院团委将不断创新,不断进步,再创佳绩,谱写出新的篇章,创造计算机学院团委工作更为美好的明天。”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