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法学学子争创新 十佳班级展风采

—— 重庆大学法学院易班网络十佳班级院级选拔赛圆满结束

作者 : 法学院 李言

日期 : 2016-11-17
摘要
2016年11月17日晚8点30分,重庆大学法学院易班网络十佳班级选拔赛在D1235展开。各班代表齐聚一堂,向大家展示班级风采。精彩的答辩环节妙趣横生,你来我往的互动质询碰撞出思维的火花,显现出法学院学子独具一格的创造力。

2016年11月17日晚8点30分,重庆大学法学院易班网络十佳班级选拔赛在D1235展开。各班代表齐聚一堂,向大家展示班级风采。精彩的答辩环节妙趣横生,你来我往的互动质询碰撞出思维的火花,显现出法学院学子独具一格的创造力。法学院团委书记、2016级辅导员杨志杰以及易班工作站指导老师、2015级辅导员张雅莹出席了本次活动。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书记处的成员也来到了现场。

新闻网1.jpg

活动一开始,2班负责人贺宇上台介绍了2班的易班活动开展情况,他提出的“每月书单”项目受到了评委老师的一致认可,并在答辩环节表现出色,体现了2班同学的创新精神;然后,3班的负责人以丰富的内容、大胆的创意吸引了全场注意,然而细节上还需要锤炼;紧接着,1班的负责人在质询环节中,也有着优异的表现;最后,答辩与展示环节在4班负责人亲切幽默、富有感染力的讲述中落下帷幕。

新闻网2.jpg

各班结束展示后,杨志杰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他从易班讲起,强调了团结精神,将“我是重大人”、“我是法律人”的想法深深植入大家的内心。他说:“班级就是每个人第二个温暖的家。”接着,张雅莹老师表扬了同学们今天的优异表现,学生会主席王睿也鼓励大家通过易班的平台多多关注、参与学生工作。

新闻网3.jpg

晚上9点30分,选拔赛圆满结束,4班在激烈的角逐赢得了最终胜利。“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这不仅是法学院团学的宗旨,也是每位法学学子应该牢记的话语。在今天的活动中,老师们借助易班这个缩影,将团结、将主人翁意识、将创新精神投射到每位同学的心中,投射到每位同学的日常生活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