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航空航天学院第二届“嘉祥杯”羽毛球师生友谊赛圆满落幕

日期 : 2016-11-18
摘要
2016年11月17日下午15:00,航空航天学院第二届“嘉祥杯”师生羽毛球友谊赛在五教后体育场举行,本届友谊赛得到了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师生们广泛参与其中。

2016年11月17日下午15:00,航空航天学院第二届“嘉祥杯”师生羽毛球友谊赛在五教后体育场举行,本届友谊赛得到了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师生们广泛参与其中。

本届比赛的目的是为了加强教师与学生间的交流沟通,增进师生间感情,宣传热爱运动的健康生活方式,丰富广大师生业余生活。比赛采用双打形式,由上周初赛选拔出晋级的同学与全院师生两两搭档组成了数十支队伍,进行了一场紧张激烈的角逐。并吸引了许多喜爱羽毛球运动的师生参加和观赛。比赛还未开始,参赛的师生就迫不及待地热起身来。大家有说有笑,互相认识,现场的气氛十分热烈,本来因为与老师比赛而有些紧张的学生也开始放松起来。

1.JPG

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就奋力拼杀,无论男选手还是女选手都拼尽全力,比分也相持不下。往日在学生眼中温文尔雅的老师们在比赛现场更是判若两人,一招一式都有那股认真拼搏的精神和专业娴熟的技术。比赛分为晋级赛、半决赛和决赛三个环节。首轮两两对决进而产生四强队伍。

晋级赛让各组选手消耗了不少体力,却丝毫没有影响半决赛的精彩。一支“学生军”使出浑身解数相互较量,每招每式尽是精彩;两支教师队伍反应灵活迅速,展现着不同于严谨科研时的别样风采。最终由刘浩老师和李海波研究生组合与刘占芳副院长和尹林茂博士组合展开冠军之争。冠军之争不失水准,教师的稳健持重遇到学生的朝气蓬勃,异彩纷呈。凶狠的扣杀,完美的吊球,场下不时发出一阵赞叹,俨然一场专业比赛。

刘占芳副院长组合不敌刘浩老师组合,惜败。季军之战也同样精彩,邓华超博士,樊晓康研究生组合获得胜利。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比赛,老师和学生之间的关系变得亲近起来。大家有说有笑,对羽毛球运动的共同热爱将老师和同学紧紧联结在一起。

2.JPG

本届师生羽毛球友谊赛沿袭了学院热爱运动、强身健体的优良传统,宗旨是在为师生营造积极丰富的业余生活,加强师生间的交流沟通,引导师生积极参加到健康的文体活动中来。同时密切了师生之间的关系,活跃了学院运动氛围。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