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材料学院召开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

日期 : 2016-11-17
摘要
11月17日下午3点30分,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6年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在DZ121正式召开。本次会议旨在选举出共青团重庆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材料学院代表、共青团重庆大学材料学院委员会委员、重庆大学第二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材料学院代表、重庆大学材料学院学生委员会委员。

11月17日下午3点30分,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6年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在DZ121正式召开。本次会议旨在选举出共青团重庆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材料学院代表、共青团重庆大学材料学院委员会委员、重庆大学第二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材料学院代表、重庆大学材料学院学生委员会委员。本次会议到会代表人数为141人,符合法定人数,选举有效。

IMG_3555_meitu_1.jpg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首先,邵凤雨老师宣读了校团委关于同意共青团重庆大学材料学院召开团代会的批复。张涵宣读了校会关于重庆大学材料学院召开学代会的批复。随后,院党委副书记邓扶平发表讲话,强调了全体与会代表应不负同学们的信任,正确行使自己的选举权利。

IMG_3587_meitu_2.jpg

接下来,大会听取和审议了陈阳洁代表共青团重庆大学材料学院作的《2012-2016年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地回顾了过去四年的工作,具体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向今后五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思路和奋斗目标。陈阳洁说到,院团委会要坚持青年为本、德育为先、服务为重、发展为主的工作理念,以高昂的热情、求实的作风为广大青年团员服务,

随后,本次会议进入高潮,进入到会代表投票选举的环节。首先,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大会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总计票人和计票人名单。总监票人朱之明主持选举团代会和学代会的代表与委员。各投票代表在认真审阅各代表与委员候选人的简介之后,做出了慎重的选择,并依次将选票投入到选票箱中。

IMG_3656_meitu_1.jpg

经过十五分钟的计票,本次会议选举出王北川、姚琼等19名同志为共青团重庆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材料学院代表,邵凤雨、陈扬扬、陈阳洁、徐健等9名同志为共青团材料学院委员会委员,包绎舒、马春苗、张继哲等17名同志为重庆大学第二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材料学院代表,张涵、郑宇、黄鑫怡等7名同志为材料学院学生委员会委员。

会议的最后,全体人员起立,齐唱团歌。至此,本次大会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