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材料学院2016年团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 : 2016-11-17
摘要
2016年11月17日下午3点半,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年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DZ121会议室成功召开。

2016年11月17日下午3点半,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年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DZ121会议室成功召开。参加此次大会的成员有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扶平,团委书记邵风雨,团委副书记徐健,材料学院研团委学生会书记陈扬扬,材料学院学生会主席张涵、团委副书记陈阳洁,研究生团员代表,本科生团员代表、学生代表。

1.jpg

会议伊始,清点了到会学生代表人数,应到150人,实到141人,符合规定。紧接着主持人宣布大会开幕,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首先由邵风雨宣读校团委关于同意共青团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团代会的批复,张涵宣读校会关于同意材料学院召开学代会的批复。邓扶平对广大青年团员提出了希望与要求:希望广大青年学生胸怀大志、勤奋学习、勇于开拓、不断创新,并表示材料学院提供了学生成长、进步的舞台,最后祝大会圆满成功。陈阳洁代表共青团材料学院做工作报告,例举了材料学院开展了一系列丰富的活动,相信未来会更精彩。

2.jpg

会议进行到第八项,陈扬扬宣读材料学院2016年代表大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审议并通过。紧接着审议并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计票人名单等。

3.jpg

由总监票人主持选举共青团材料学院第十五次大表大会材料学院代表、共青团材料学院委员会委员。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有条不紊地进行投票后,休会15分钟。再由总监票人宣布计票结果与当选名单。邵风雨、徐健、陈扬扬、陈阳洁、罗永欢、鲁鑫垚等代表当选。

 4.jpg

最后,本次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声中落下帷幕。这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