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材料学院篮球赛奖杯争夺战

—— 材料学院篮球赛奖杯争夺战
日期 : 2016-11-19
摘要
11月19日上午10点30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生篮球赛决赛在梅园篮球场火热开展。

11月19日上午10点30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生篮球赛决赛在梅园篮球场火热开展。

第一场比赛是由16级建材队与16级材控队带来的季军争夺赛,比赛过程极其激烈。16建材队在一开场就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占据了优势地位。上半场结束时,以29:23分领先16材控队。但下半场比赛,材控队迅速进入状态,奋起直追,凭借1号选手的连续两个3分球迅速将比分拉平。距比赛结束还有三分钟时,双方比分已缩减到36:35,建材队将比赛暂停,返场后将比分拉开到38:35。在最后的一分钟内,局势发生了逆转。材控队的1号与3号紧密配合,突破了建材队的防线,连进两球,完成了绝地反超。最后16级材控队以40:38战胜16级建材队,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也成为本次材料学院篮球赛的季军。

IMG_4103_meitu_5.jpg

15分钟后,15级材控队与15级装科队开始角逐冠军。哨声一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你争我夺,展开了一轮轮的投球防守。装科队的2号选手三次罚球得分给材控队造成了不小的压力。在装科队以7:2领先材控队时,材控队叫了第一次暂停。而后材控队的战术似有所调整,凭借7号选手的精准投篮和全队成员的密切配合接连得分,一度将比分追至11:10。装科队也不甘示弱,5号选手带球连过三人,几次险些失球,终于突破材控防线,跃起投篮,却被篮板弹回。这时已赶来的队友35号迅速冲上前来补篮,进球得分,将全场气氛引向高潮,观众掌声连连。中场休息时,双方将比分战至24:24平。

IMG_4324_meitu_6.jpg

下半场比赛一开始,材控队便发起猛烈攻势,频频控球,以32:28将比分反超。装科队将比赛暂停。双方继续鏖战,第三小节结束时,仍是势均力敌,34:34平。第四小节开始,材控队似有些求胜心切,竟频频犯规,装科队牢牢抓住机会,凭借己方球员的精准投篮,连连得分,紧张激烈的比赛令在场观众欢呼赞叹不已。最后,15级装科队以50:45战胜15级材控队,成为了本届材料学院篮球赛的总冠军,15级材控队获得亚军。

IMG_4361_meitu_7.jpg

新生篮球赛增进了场上队员们的友谊,更增强了各专业的凝聚力和学院内15级与16级学生的沟通交流,展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