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械工程学院本科2013级一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日期 : 2016-11-18
摘要
2016年11月18日晚上7点,机械工程学院本科2013级一支部在重庆大学A区第八教学楼110召开了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2016年11月18日晚上7点,机械工程学院本科2013级一支部在重庆大学A区第八教学楼110召开了预备党员发展大会,此次大会主要是讨论审议是否吸收刁梦霏、胡丽娟、马天硕等十六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事宜。本次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本科2013级一支部书记杨联星同志主持,参会人数总共59人,其中正式党员为26人。

1.jpg

根据大会议程,首先由十六位发展对象分别陈述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个人学习、生活、思想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主要内容是:自我介绍、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以及入党之后的目标等。在进行自我陈述完后,由两位入党介绍人分别就发展对象在考察期内的培养及考察情况向大会作了相关介绍。部分与会党员也表达了对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的想法和建议,其中杨联星书记就长征精神、社会核心价值观等相关问题对各位发展对象进行答辩考查。

2.jpg

在十六位发展对象陈述完后,进入了党员投票表决环节。经过现场统计投票结果,十六位发展对象均获得了半数以上通过票,得到了全体与会党员的认可,党支部初步接收这十六位同志为预备党员,并报上级党委进行最终审批。

3.jpg

最后,支部书记杨联星同志进行了大会总结发言,杨联星同志希望这十六位同志今后能按今日答辩时对自己定下的目标而不断的进步,同时也希望各位党员同志们能从更多的角度上加深对党的认识、对国家现状发展的认识,强化自己的未来,有鲜艳的特点,有着强烈的家国情怀。

此次支部大会的召开,为党支部注入了新的活力。党员们一致表示,通过此次会议,他们对党组织的凝聚力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对党的要求和自己应尽的义务有了更深层次的体会。党支部一定会按照上级党委要求,严格按照党员发展规范程序,抓好党员管理、监督和发展培养教育工作,保证党员发展的质量,充分发挥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为学校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