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冬垚几度 声林何处”之冬之声初选

日期 : 2016-11-20
摘要
2016年11月20日,土木工程学院冬之声迎新晚会节目初审在松四架空层进行。土木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各位主席和团委副书记莅临现场,作为评委,对28个节目进行了检核审查,并提出宝贵建议。同时身担重任的还有土木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各位干事。大家轮流值班,在现场帮忙。任务最重的是文艺部的各位同学,全场待

2016年11月20日,土木工程学院“冬之声”迎新晚会节目初审在松四架空层进行。土木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各位主席和团委副书记作为评委,对28个节目进行了检核审查,并提出宝贵建议。同时身担重任的还有土木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各位干事。大家轮流值班,在现场帮忙。任务最重的是文艺部的各位同学,全场待命,解决突发问题,使得整个过程顺利地进行了下去。

1479660463432_副本.jpg

现场的气氛十分热烈,各位表演者业极尽浑身解数将自己的节目表演得尽善尽美。节目的形式也是不乏创新,多种多样的。有相声,小品等曲艺类节目;也有歌曲串烧,如土木三班将周杰伦歌曲剪辑成一个整体,浑然天成,又极富旋律感。团队舞蹈等歌舞类节目;还有默剧,舞台剧,新式舞蹈等创意类节目。如舞社的舞蹈《极乐净土》,紧跟潮流,给人带来一种时尚美感。更值得一提的是,有的节目和集体,不拘泥于形式,将歌唱,小品,舞蹈等元素结合在一起,让人耳目一新。除了节目形式的多变,节目的内容更是融入了现代流行元素,传统形式与流行元素相结合,碰撞出了闪亮的火花,让人眼前一亮。每一个节目结束后,都会由评委进行点评,每一位评委都尽职尽责,将节目的优缺点一一为负责人讲解,为现场的表演增添了色彩。

此次节目初审让冬之声的准备工作完成了第一阶段,接下来任务是不断地完善打磨和熟练节目,这次初选也让表演节目的同学认识到做一个好节目的艰辛,更激起了同学们坚持到底的决心。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