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虎溪校区管委会召开专题学习会

日期 : 2015-12-04
摘要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开展一次党规党纪的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一次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回头看的要求,2015年12月4日,虎溪校区管委会召开全体职工大会,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下简称《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和教育部关于违纪事件通报的视频会内容。会议由校长助理、虎溪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夏之宁主持。会议首先由党委常委、虎溪校区党工委书记田明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开展一次党规党纪的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一次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回头看的要求,2015年12月4日,虎溪校区管委会召开全体职工大会,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下简称《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和教育部关于违纪事件通报的视频会内容。会议由校长助理、虎溪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夏之宁主持。会议首先由党委常委、虎溪校区党工委书记田明向全体职工介绍了《准则》和《条例》主要内容。《准则》和《条例》是党中央在新形势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举,对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田明强调普通共产党员必须做到“四个坚持”,党员领导干部在“四个坚持”基础上还应做到“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田明和全体职工还一起学习了《条例》,强调了党组织和党员要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六大纪律。

1.jpg

会上,田明传达了教育部通报3所高校4项违纪事件的视频会议内容,共同学习了袁贵仁部长的重要讲话,并传达了学校贯彻会议精神提出的4项工作要求。夏之宁也向全体职工补充介绍了学校和管委会目前执行八项规定的情况。田明和夏之宁要求全体职工读懂政策,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水平,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党员和领导干部一定要和党中央保持一致,班子成员要做出表率,严守纪律,管委会要一直保持积极向上蓬勃朝气的进取精神,为学校的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