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我校六人入选第三批重庆市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

作者 : 人事处 杨如民

日期 : 2016-11-24
摘要
我校通信工程学院唐明春、生物工程学院胡燕、土木工程学院杨波、电气工程学院胡琴、外国语学院李舟和新闻学院汤天甜六位青年教师入选第三批重庆市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

近日,重庆市教委公布了第三批重庆市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名单,我校通信工程学院唐明春、生物工程学院胡燕、土木工程学院杨波、电气工程学院胡琴、外国语学院李舟和新闻学院汤天甜六位青年教师入选。

根据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和双一流建设对师资队伍的要求,学校高度重视青年教师队伍建设,积极组织青年教师申报各类人才计划,为青年教师申报人才计划提供全面细致的服务。做好青年人才的遴选、申报和后续服务工作,为学校的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奠定基础。

重庆市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旨在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大对高校青年教师的普惠性支持力度。资助计划主要面向35岁以下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高校青年教师。通过项目资助形式,资助青年教师开展基础性和应用型项目研究。经个人申报、学校推荐、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及市教委审定,并公示无异议,全市共有58人入选第三批重庆市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