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学工系统举行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学习会

日期 : 2016-11-23
摘要
11月23日上午,我校学工系统全体人员在经管学院001会议室组织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学习会,马研部杜俊华教授做了专题讲座,校党委副书记王旭就学工系统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予以强调布置。

11月23日上午,我校学工系统全体人员在经管学院001会议室组织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学习会,马研部杜俊华教授做了题为《全面从严治党:锻造坚强领导力量的必然要求》的专题讲座,校党委副书记王旭就学工系统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予以强调布置。会议由党委学工部部长严太华主持。 

QQ图片20161123175856_副本.jpg

杜俊华从增强看齐意识之“核心”、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及严格党内监督三个维度对“从严治党”进行深度解读,针对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该如何“慎独”及保持廉洁自律进行了诠释。

QQ图片20161125093759_副本.jpg

 

QQ图片20161123175745_副本.jpg

校党委副书记王旭在讲话中回顾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内涵,并就学工系统全体老师和组织学生全面学习宣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部署。围绕“培养什么样的人”王旭指出:人才培养应问需于学生、问计于学校、问效于社会;学工人员必须秉承具有国际视野、家国情怀、时代特征三个要求去培养学生。围绕“怎样培养人”王旭提出:要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大学生,立德树人、德育为先。要培养志存高远、关心时政、爱家爱国的大学生;要培养有创新精神、良好习惯、身心健康的大学生。王旭还就如何改进考核评价机制,提升辅导员队伍的职业能力提出了思路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