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计算机学院办公室党支部深入学习全面从严治党讨论会

日期 : 2016-11-24
摘要
全面从严治党,从基层党组织始。个党员不论职务高低,都必须编入党的一个支部、小组或其他特定组织,参加党的组织生活,接受党内外群众的监督。不允许有任何不参加党的组织生活、不接受党内外群众监督的特殊党员。

计算机学院办公室党支部于2016年11月24日上午在主教学楼1826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讨论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马前老师主持,学院行政办公室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马前老师解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八条:“每个党员,不论职务高低,都必须编入党的一个支部、小组或其他特定组织,参加党的组织生活,接受党内外群众的监督。党员领导干部还必须参加党委、党组的民主生活会。不允许有任何不参加党的组织生活、不接受党内外群众监督的特殊党员”。

IMG_7814_meitu_1.jpg

会议邀请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双庆老师就学院纪委工作、支部活动纪律和大家关心的重庆大学第六轮岗位聘任实施等方面作专题报告。根据学院纪委工作精神,支部委托马前老师作关于近年来的支部账务情况和今年来的支部组织生活情况作报告,接受党员同志的监督。

会议传达学院关于学院党员党费补缴会议精神,并通过了办公室党支部关于开展下次组织生活的决议。下次组织生活围绕“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科学、文化、法律和业务知识,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开展读书会。

大家通过学习讨论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支部组织生活,把没有严格的组织生活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与其它政党的一个显著标识。党支部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创先争优,团结、组织党内外的干部和群众,努力完成本单位所担负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