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保卫处党支部组织观看《永远在路上》

日期 : 2016-11-24
摘要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增强规矩纪律意识,2016年11月24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增强规矩纪律意识,2016年11月24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1-1.jpg

《永远在路上》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共分为《人心向背》《以上率下》《踏石留印》《利剑出鞘》《把纪律挺在前面》《拍蝇惩贪》《天网追逃》《标本兼治》8集。专题片通过对多例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深入点评和分析,警示教育党员领导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理想信念的根基,为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本次学习观看了前两集。

2-1.jpg

通过观看学习和分组讨论,党员们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把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第一位,以党章党规党纪为镜,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做信念坚定的明白人、表里如一的老实人、严守纪律的规矩人。支部书记郑恒毅同志说,党中央大力反腐倡廉,“老虎”“苍蝇”一起打,彰显了决心和勇气。不要以为腐败离我们普通党员很远,事实上腐败就是从不守规矩,不守纪律开始的。他要求每一位党员会后要认真学习《重庆大学教职工奖惩暂行办法》,从学习规则、了解规则、熟悉规则开始,从遵守规矩纪律做起,严格按照组织要求,做一名合格优秀党员。支部下一步还将继续组织深入学习处内规章制度、相关法律法规等,并将组织讨论和考察。党委保卫部(处)长王健卉说,每一名党员同志都要认真对照不足找差距,真正做到讲规矩、有纪律,不忘初心,为学校的安全稳定,为双一流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