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城环学院荣获“学战到底”知识竞赛优秀奖

日期 : 2016-11-26
摘要
2016年11月26日晚19点,“学站到底”知识竞赛决赛在重庆大学B区二综314教室开始。共有包括城环学院在内的六个学院参加决赛,城环学院代表队获得优秀奖。

2016年11月26日晚19点,激动人心的“学站到底”知识竞赛决赛在重庆大学B区二综314教室开始。共有包括城环学院在内的六个学院代表队经过一路角逐,挺进决赛。历经四轮的鏖战,城环学院的“真相只有一个队”的队员们斗志昂扬、思维激荡,很好地展示了城环才子的学识和风采,最终荣获优秀奖。QQ图片20161123205901.jpg

第一轮为必答题环节,由各队主力队员顺次选题作答。城环学院的主力孙磊、毛福荣、沈月自信果断、配合默契,比分一路领先。本轮结束时,城环学院以120分位列得分榜首,可谓是开门红。

QQ图片20161123211825.jpg

第二轮为欢快的智囊团答题环节,各支队伍派出五名智囊团成员顺次补充空白处的诗句。平时琅琅上口的诗句,此时却让选手们犯了难。就在得分率普遍低的困境下,城环代表们突出重围,取得了本轮的最高分。

在有趣的你画我猜环节中,城环队派出替补队员王悦、吴星星应战,两位选手反应敏捷、配合默契,活泼可爱的表演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最后的抢答环节分值最高,比赛到达白热化的阶段,虽然主力队员们多次错失答题机会,他们仍顶住压力,勇敢向前,最终取得了第四名的优秀成绩。

本次比赛是一场精彩的智慧交锋和思想碰撞。城环学院代表队的队员们在比赛中展示出的对知识孜孜以求、好学乐道的精神值得大家传递和学习。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