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光电学院团干培训圆满落幕

摘要
2016年11月27日,光电学院团干培训结业典礼于DZ121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光电学院团委副书记刘艾、团委学生会副主席李文、办公室副部字锐霄、学习部副部熊荘敬、组织部副部彭望、蔡欣蕊。

2016年11月27日,光电学院团干培训结业典礼于DZ121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光电学院团委副书记刘艾、团委学生会副主席李文、办公室副部字锐霄、学习部副部熊荘敬、组织部副部彭望、蔡欣蕊。

DSC_1337[1].jpg

此次培训前,团干们以部门为单位分别策划了一个与本部门相关的活动,或者以班为单位对春季运动会开幕式时光电学院入场方式进行了策划。在此次培训中,各团队为大家呈现出了一个又一个出彩的策划,其中由办公室、青协、组织部分别策划的“BGS解密系列”活动、“爱心打气筒”活动、“团团向前冲”活动以及由电科一班、信息二班、测控二班分别策划的春季运动会光电学院入场方式脱颖而出,各获得了以部门为单位和以班为单位的前三名。

DSC_1397[1].jpg

BGS解密系列活动以“火眼金睛”“发票来了”“整理达人”三个充满趣味性的游戏为主体,旨在培养同学们耐心细致、观察与分析事物的能力以及吃苦耐劳、团结互助的精神;“爱心打气筒”活动旨在为同学们提供打气筒使用方面的便利,从而尽量避免因自行车轮胎没气而焦头烂额、一筹莫展的情况;“团团向前冲”活动则是想通过将趣味运动与党团知识问答结合的方式,燃起同学们对运动的兴趣并加强同学们的精神建设。而各班设计出来的入场方式也是各具特色,其中有电科一班提出的院徽队形、集成电路队形以及测控二班提出的光电字样的队形和信息二班提出的“狮王争霸”和带动物立体面具等多个创意。

DSC_1456[1].jpg

在培训即将接近尾声时,李文对本次培训进行了总结,并指出了写策划的两个目的所在以及重要性。即向提供经费方展示活动的可行性等方面的信息与向执行者说明活动具体操作内容等情况。大部分团干们都通过此次培训拿到了属于自己的结业证书甚至优秀学员荣誉证书,并在此过程中大大提升了自己的团队协作等诸多方面的能力。至此,2016光电学院团干培训圆满落幕。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