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出版社举办《服务意识与沟通》讲座

作者 : 出版社 田园

日期 : 2016-11-25
摘要
11月25日上午9点半,出版社特邀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航空服务系陈淑君教授在出版大楼多功能厅对全社职工进行讲座培训。

优质服务是企业管理的生命线,为进一步提升出版社服务水平,营造和谐的服务环境,加强职工服务意识、提升职工综合素质,11月25日上午9点半,出版社特邀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航空服务系陈淑君教授在出版大楼多功能厅对全社职工进行讲座培训。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jpg

讲座从管理系列、服务系列、员工素质三个大方面进行,陈淑君教授凭着自己积累的经验和丰富的阅历,给我们讲解分析了工作、服务中的可能遇到的问题及如何处理,并从企业和员工双向的角度通过服务意识传输给我们积极的观念和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陈淑君教授激情四射的讲演,风趣幽默的互动,饱含哲理的故事,风度翩翩的气质,使大家感同身受,会场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此次讲座得到了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