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武汉大学图书馆赴我校图书馆开展工作调研

作者 : 图书馆 张洁

日期 : 2016-11-30
摘要
2016年11月30日上午9点,由武汉大学图书馆信息服务中心参考咨询馆员于艳蕾带队,与武汉大学图书馆信息服务中心咨询部咨询馆员陈进、学科服务部学科馆员仲秋、系统部系统管理员罗思民一行4人赴我校图书馆进行工作调研。

2016年11月30日上午9点,由武汉大学图书馆信息服务中心参考咨询馆员于艳蕾带队,与咨询部咨询馆员陈进、学科服务部学科馆员仲秋、系统部系统管理员罗思民一行4人赴我校图书馆进行工作调研。重庆大学图书馆文化育人中心主任徐娟、网络服务部副主任廖维、学科馆员张洁参与了调研。 

武汉大学参观_副本.jpg

双方在理工馆东楼四楼珍藏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徐娟首先代表我馆对武汉大学图书馆信息服务中心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图书馆的总体情况。随后,我校图书馆的三位馆员分别就宣传推广、学生助管工作、系统建设、参考咨询、学科服务、信息素养教育等工作内容和岗位设置进行了介绍,并以一对一的方式与武汉大学图书馆的馆员们进行了交流,武汉大学图书馆的同行们对我馆的双微管理、参考咨询模式、嵌入式学科服务等工作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座谈结束后,来宾们在徐娟等馆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具有复古文艺风格的理工馆,对其浓厚的人文氛围和舒适的阅读环境表示赞赏。通过参观和交流,既展示了我馆服务教学科研、助力一流学科建设的学术图书馆形象,也增进了我馆与武汉大学图书馆的友谊和业务交流,双方表示以后要加大交流与合作,促进两馆工作共同迈向新台阶。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