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SQIP“2016嘉年华”大型活动

摘要
11月26日,由重庆大学SQIP项目办公室主办的SQIP “2016嘉年华”大型活动于虎溪校区一食堂东广场举行。本次活动旨在提升学生综合创新能力,丰富重庆大学校园文化,树立SQIP学生活动品牌,同时对第七批SQIP多个立项项目进行宣传。

11月26日,由重庆大学SQIP项目办公室主办的SQIP “2016嘉年华”大型活动于虎溪校区一食堂东广场举行。本次活动旨在提升学生综合创新能力,丰富重庆大学校园文化,树立SQIP学生活动品牌,同时对第七批SQIP多个立项项目进行宣传。在本次SQIP嘉年华活动中,众多重大学子参与其中,现场热闹非凡。

image001.jpg

SQIP嘉年华活动于12:30正式开始,活动现场放有动感的音乐为大家助兴,不少同学被现场热闹的氛围所吸引,纷纷驻足。本次活动共有7个SQIP项目组参加,每一个项目组都搭建了一个自己的展台,每个展台都通过独特的小游戏,宣传单以及现场讲解与报名等方式,全面地为同学们展示各个精彩纷呈的SQIP项目。

image003.jpg

 SQIP各项目组为这次活动精心准备的小游戏包括“疯狂细胞”项目组的“掷骰子跺橡皮”游戏,“景寝交融”项目组的“蒙眼画人脸”游戏,“一站到底”项目组的“趣味掷骰子知识竞赛”游戏,以及“牵手童心、薪火相传”项目组的猜谜语等等。当天,不少项目组的展台外都排起了队伍等待。可见本次嘉年华活动为第七批SQIP项目聚集了不少人气,促进了同学们对SQIP项目的了解,极大地增加了他们接下来对SQIP学生活动的参与兴趣。 

image005.jpg

同学们每完成一个游戏都将在指定小卡片上获得一枚印章,集满七枚印章后就可以凭借该卡片到SQIP项目办处进行抽奖。项目办为大家准备了键盘、水杯、笔记本、蓝牙音响等丰富礼品。抽奖现场十分热闹,抽到一等奖的同学激动不已,并在此合影留念;抽到参与奖的同学尽管没有获得最终大奖,但他们表示仍然非常开心参与了SQIP的活动。活动现场还为同学们细心周到地准备了小礼品和小零食,同学们还可以通过易班墙进行留言,表达自己对活动的感想以及对SQIP的建议和希望,进一步点燃同学们的参与热情。

image007.jpg

此外,为了宣传晚上接下来的SQIP大型活动“荧光跑”,嘉年华现场还设置了“荧光绘”专区。SQIP项目办为同学们准备了颜料、卡片、画笔、帆布袋以及T恤衫,让同学们发挥自己的艺术创意,尽情涂鸦。项目办成员也参与其中,与同学们一起进行彩绘,大展画功。也有同学在此写下对SQIP的寄语或对自己未来的期望等等。同学们的绘画作品完成后展示在SQIP项目办搭建的展台内,引得不少同学停留观赏。项目办负责人也表示,这些作品将被收入项目办公室收藏,留作本次活动的纪念。

image009.jpg

本次活动相继持续了一个多小时,活动结束时,不少同学意犹未尽,表示仍想继续参与。SQIP宣传组组长张以绪表示:“对于本次活动,SQIP项目办公室精心准备了很久,大家都付出了不少心思,同学们的参与度十分高,活动也取得了很棒的效果。”

 SQIP嘉年华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活动形式灵活多样,不仅很好地达到了宣传SQIP学生活动的目的,还让项目办公室和项目组的学生骨干成员都得到锻炼,在组织能力、策划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上有所提高,而接下来开展的第七批SQIP项目还将造福和服务于更多重大学子,将提升学生综合创新能力这一宗旨在校园中全面铺开,实现创新、实践、源自学生。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