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生物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举行

日期 : 2016-11-20
摘要
11月20日晚20点,生物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第一教学楼D1433如期举行。辅助员徐峰老师,院团总支书记黄克琼老师,院学生主席任相林和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代表出席本次换届选举会议。

11月20日晚20点,生物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第一教学楼D1433如期举行。辅导员徐峰,院团总支书记黄克琼,院学生主席任相林和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代表出席本次换届选举会议。

本次换届选举大会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正式拉开了帷幕,徐峰上台进行发言。首先,徐峰对上一年度的团委学生会工作给予了肯定,而后对生物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未来进行了展望。同时,也提到了对于本次换届选举的一些看法。如作为新一任学生代表,工作必须认真负责;并且作为代表团成员,自身的形象气质也代表着学院的形象等。

接着进入下一环节,由上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对过去一年工作的具体内容与不足之处进行总结。各部门负责人总结简明扼要,均在较短时间做出总结,让现场的同学快速了解了过去工作的开展与进行。DSC_0097.JPG

接着,进入了本次大会的核心内容。每一位到场的同学都根据各候选人的实际情况再结合自己具体分析,在选票上填写选择。而后由工作人员组织将选票投入选举箱。经过一段时间的票数统计后,终于确定了由任玮等数位同学正式完成接替工作,成为新一批生物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代表。

随后,由任相林做出总结,希望新一任的学生代表能够携手合作将团委学生会越办越好。学生代表们也纷纷表示将不负老师与同学们的信任与期望,努力工作,力争上游。DSC_0102.JPG

会终,黄克琼对本次大会进行发言,她希望大家扎实的开展工作,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能力,用行动为人文添彩。

至此,本次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院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极大的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