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我校在易班全国共建工作推进会上获两项荣誉

日期 : 2016-11-30
摘要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网络建设管理系列讲话精神,做好“立德树人”工作,加强高校网络思想政治教育育人环境建设,11月28日至30日,由教育部、中央网信办指导,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主办,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承办的2016年易班全国共建工作推进会在桂林召开。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网络建设管理系列讲话精神,做好“立德树人”工作,加强高校网络思想政治教育育人环境建设,11月28日至30日,由教育部、中央网信办指导,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主办,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承办的2016年易班全国共建工作推进会在桂林召开。来自教育部思想与政治工作司、中央网信办网络综合协调管理和执法督查局、自治区高校工委,各易班共建省、区、市党委教育工作部门以及全国59所部属高校分管易班发展中心的领导等200多名代表参加推进会。

4_副本.jpg

在推进会上,我校推荐的校易班工作站、校易班指导教师焦健经网络投票、后台数据排序、专家评审打分等等评审环节,均以排名全国第三名的成绩分获全国“十佳易班工作站”、“十佳易班指导教师”荣誉称号。出席会议的教育部思政司副司长张文斌为我校领奖教师代表颁奖。这是我校易班建设在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和支持下,继去年获全国十佳轻应用、十佳公共号基础上取得的新突破、新成绩。

1_副本.jpg

在经验交流会上,我校易班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肖铁岩教授代表重庆大学做了《互联网环境下构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新生态的思考与探索》的发言,从基于易班重建校园关系网络、打造校园原创内容平台、开发智慧化校园共建平台、构建教育教学平台和易班社区网络文化建设等五个方面就重庆大学的易班建设予以了汇报,肖铁岩教授的发言得到主持会议张文斌副司长的充分认可,在会议总结讲话中多次点名肯定重庆大学的相关工作。

2_副本.jpg

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