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管学院参与趣味运动会拔河比赛

日期 : 2016-12-03
摘要
2016年12月03日下午,重庆大学建管学院参加由2016年重庆大学趣味运动会的拔河比赛。参加这次比赛的建管学生共有15名,其中男生10名,女生5名。也许他们之前并不熟悉,但就在今天,为了一个目标,他们团结合作,共同拼搏,展现建管风采。

2016年12月03日下午,重庆大学建管学院参加由2016年重庆大学趣味运动会的拔河比赛。参加这次比赛的建管学生共有15名,其中男生10名,女生5名。也许他们之前并不熟悉,但就在今天,为了一个目标,他们团结合作,共同拼搏,展现建管风采。DSC_4860_副本_副本.jpg

本次拔河比赛采取淘汰制,胜者晋级。13:10分,同学们便早早来到赛场了解规则,观察对手联合学院。凛冽的冬风吹不灭心中燃烧的热情。很快时间的指针便指向了14:10分,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建管学生排队检录身份并领取号码牌。

准备时间里,同学们一起讨论比赛策略:“前面最好排几个力气大的男生”“可以把女生插空排在中间,块头最大的排在最后压阵”“拉的时候身体后仰,重心放低”为了胜利,几乎每个学生都提出了自己的意见。DSC_4864_副本_副本.jpg

14:15分,伴着裁判的哨声,比赛正式开始。差距毕竟是差距,在经历一番拉扯后,建管学生们还是输了第一局。值得高兴的是,失利后同学们并没有互相埋怨,而是共同讨论,互相鼓励:“也许我们应该一起喊口号,这样方便一起用力”“恩,加油,我们可以的”拉起绳子、身体后倾、预备,哨声响起,“一二,拉,一二,拉,一二,拉!”中心的红绳左右摆动,同学们咬紧牙关,奋力拼搏,然而,在体力不支的情况下,双脚还是在地上拖出了一道痕迹。IMG_20161203_133841_副本.jpg

哨声再起,比赛结束,建管学院最终以0:2输给了联合学院。本次比赛历时15分钟,但同学们付出的时间却远远不止15分钟,虽败犹荣。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