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2016年度“锦瑟年华,缤纷青春”学生缤纷节靓丽开启

日期 : 2016-12-01
摘要
2016年12月1日—12月2日,重大校区2016年度“锦瑟年华,缤纷青春”学生缤纷节靓丽开启。今年的校区缤纷节系列活动历时两个月,涵盖研学旅行、大先生讲座、财商体验、现场书画、韵律操比赛、合唱比赛、校园歌手大赛和文艺汇演八个分项,从活动创意、场地布置、节目编排、氛围营造、后勤保障等,均是校区师生共

2016年12月1日—12月2日,重大校区2016年度“锦瑟年华,缤纷青春”学生缤纷节靓丽开启。今年的校区缤纷节系列活动历时两个月,涵盖研学旅行、大先生讲座、财商体验、现场书画、韵律操比赛、合唱比赛、校园歌手大赛和文艺汇演八个分项,从活动创意、场地布置、节目编排、氛围营造、后勤保障等,均是校区师生共同研讨、调控和实施。

12月1日下午的财商体验上,不管是店名店面的设计,还是营销策略的选择,都极大彰显了校区孩子们初具的财商素养。同步进行的现场书画比赛上,选手们个个气定神闲,挥毫泼墨,佳作天成。


12月2日上午举行的合唱比赛上,不管是曲目的选择、技巧的处理、形式的编排,还是现场的把控、氛围的营造等,都表现出了校区孩子较高的音乐素养。班主任们,更是亲自上阵,或乐器、或指挥,师生同台,喝彩声一浪高过一浪。在随后进行的校园歌手大赛决赛上,8位选手,各显神通,或清丽婉约,或浑厚端庄,或灵动俏皮,宛若天籁,满是青春最美的歌声,满是青春最美的记忆。


12月2日下去2:30—4:00,校区缤纷节的压轴大戏“综艺汇演”在一曲“开门红”中,靓丽开启。13个节目,10个教学班,近400人次参演。校区规划统筹,年级资源整合,班级创意共享,师生人人参与,家长后勤保障。校区的缤纷节,精彩不断,惊喜不断。不仅是学生的狂欢,更是家校的狂欢。西南大学附中党委邓晓鹏书记致辞,重庆大学校办蒋华林副主任、重庆大学社科学部办公室韦春霞主任,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章锋云副书记,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阴可副院长等领导亲临现场指导。


西南大学附属中学作为西部基础教育领域“素质与应试双优”的开拓者和践行者,学生缤纷节是百年附中包容大气、缤纷厚重校园文化的实力彰显,是大学附中“让每一个生命绽放缤纷色彩”缤纷教育理念的课程载体。我们欣喜地看到,在重大校区成长的这一年半里,大附中人自信昂扬、缤纷绚丽、温润广博的精神气质在校区绽放,大附中文脉与文化在校区传承与发展,大附中缤纷教育的种子在校区生根、发芽,茁壮生长!

期待校本部十六岁的缤纷盛典精彩上演,祝福大附中的缤纷教育硕果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