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继续教育学院参加共青团重庆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

日期 : 2016-12-04
摘要
2016年12月4日,继续教育学院参加共青团重庆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暨重庆大学第二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

2016年12月4日,继续教育学院参加共青团重庆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暨重庆大学第二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大家听取了团代会、学代会筹备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表决通过了团代会、学代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首先,继续教育学院作为第七代表团于当日早上7点,在重庆大学主教学楼三楼多功能报告厅签到,会议于8点正式开始。会议中,大家听取了团代会、学代会筹备工作报告,并宣布了团代会、学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和团费收支审查小组名单。其后大家一致表决通过了团代会、学代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主席团名单、秘书处成员名单,并宣布了代表分团情况和负责人名单。

其次,不同代表团被分配至同一教学楼不同的教室,审议了《重庆大学第二十六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以及《关于重庆大学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并讨论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最后,所有代表团于下午4点在重庆大学民主湖报告厅一致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总监票员、监票员、总计票员、计票员名单。由623位正式代表选举了43名委员。本次会议在晚上六点圆满结束。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