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大航班,今夜起飞

—— 记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迎新晚会
日期 : 2015-12-11
摘要
11号晚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一食堂四楼,计算机学院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一张机票,开启欢乐之旅。同学们都手攥一张重大航班的机票:机组为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航班为Happy New Eve,目的地为圆满。

这是一张怎样的机票呢?想必大家一定对此感到奇怪,原来,这是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迎新晚会的门票。7点,迎新晚会在一食堂四楼多功能厅正式拉开了帷幕。计算机学院的党委书记及辅导员们出席了这次晚会。

吉他声热烈而欢快,吉他手在舞台上唱着,观众们在台下舞起了手里的荧光棒。迎新晚会就在这样欢快的氛围里正式开始了。开场节目是由2015级计科四班表演的《重大,我相信》。同学们为观众们献上了歌曲串烧和舞台剧。“岁月一年一年,时光改变,我们也会有毕业的那一年,希望会圆满。”他们借歌声表达了自己的美好祝愿。

20151212064046783[1].jpg

接下来,是舞台剧《三英战吕布,信安版》。赤兔马与吕布的结合会造成怎样的杀伤力呢?信息安全专业的同学们告诉你:“吃我一记马后炮!”他们还别出心裁地将舞台剧与桌游《三国杀》结合起来,在座的观众纷纷感慨道:“想起了寝室一起打《三国杀》的日子。”晚会现场在轻松的氛围中又添了一丝温情。在这个节目的最后,三国的人物更是穿越到现代成为重庆大学的一份子,同学们惊叹地说:“原来还是穿越剧!”

晚会现场精彩不断。既有精彩的B-BOX表演和热辣舞蹈,洋溢着大学生的生机与活力;又有传统的相声《我要穿越》,体味传统文化的风味;更有马里奥大战奥特曼,童趣多多。此外,计科三班的同学还为我们展开《童年的扉页》:葫芦娃、黑猫警长、蓝精灵、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小哪吒……一首首经典儿歌带观众梦回童年。改编版的《还珠格格》爆笑登场:尔康与容嬷嬷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发福后的紫薇相貌如何?观众们在这个节目中找寻答案。藏族同学更是带来了舞蹈《扎西秀》,观众可以尽情感受少数民族的风情。

20151212064058517[1].jpg

时间在欢乐中总是流逝很快,不知不觉十点的钟声敲响了。晚会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本次航班成功抵达目的地——圆满。

食堂四楼,计算机学院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